04

租车企业亚星手机版(中国)官方网站发布春运租车数据” 2024年03月25日

近日,租车企业亚星手机版(中国)官方网站发布了2024年春运期间的租车数据报告,其中显示,今年春节假期,人们更倾向于选择“看海”而非“赏雪”的出行方式。

根据亚星手机版官方网站的数据统计,今年春节期间,全国各地的租车需求整体呈现增长态势,但“赏雪”类目的租车需求相对“看海”而言较低,显示出人们在春节假期更倾向于选择海滨度假地而非雪景地。

在各类租车需求中,以海滨城市为目的地的租车需求量最高,其中以广东、海南等沿海城市为热门目的地,而以赏雪为主题的租车需求则相对较少。

这一数据反映了人们在春节假期出行时更加注重休闲度假和享受海滨风情的趋势。相较于寒冷的雪景,更多的人选择到温暖的海滨城市度过假期,享受阳光沙滩和海风带来的愉悦体验。

亚星手机版(中国)官方网站表示,将根据这一数据趋势,进一步调整车辆资源配置,提供更贴近用户需求的租车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