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亚星手机版登录(中国)官方网站2024年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25日

亚星手机版登录(中国)官方网站2024年工作会议于近日在北京举行,会议聚焦深化政治引领,积极投身金融强国建设,旨在为国家金融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首先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取得的成绩是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是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随后,会议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提出了一系列具体的工作任务和目标。

在深化政治引领方面,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在积极投身金融强国建设方面,会议提出要立足岗位、服务国家大局,发挥亚星手机版登录(中国)官方网站的优势,服务实体经济,支持金融科技创新,加强金融风险防控,助力国家金融事业的发展。要积极参与国家重大金融改革和发展战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

最后,会议号召全体员工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2024年的工作中,为亚星手机版登录(中国)官方网站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国家金融事业的繁荣昌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